辰辰

   

  今天下午去看了在智林广场的不知道什么音乐比赛,

  下去的时候是5点左右,刚好“团长”Zzm在唱,听着调子熟悉但是忘记了名字和出处,后来走开了不多久就想起来了,看来情景回忆要比绞尽脑汁得直接想要来的快,在好声音第三季的李乐基德《月半小夜曲》,

最身侧的也是熟人,就在眼下但是没有注意到,Hzk轻轻叫了我的名字,

然后就是看呀看,听呀听,等到结果揭晓时候,不禁在侧激动握拳一阵,第二名和第三名就是他两个,感觉像是跟他俩有什么亲切的关系似的

在中区路上吃了炒酸奶和烧烤和碗凸与L同学,一直喜欢游吃,只是缺少机会

它打开了我的音乐匣子和感官,晚上七点半左右又去听了我们的音乐故事,明明记得晚上也是可以还书,却不料从对面一看一片漆黑,后来想,或许是因为处理了好久的旧书还摆在地上,两道门都锁着,我分不清东南西北不能描述方向。

于是手捧着没有还了的书,拿Xj“姐”的那本后妃传垫着在节目组的对面台子坐下,还没有渐入佳境之前,坐着还有些不安,人群也不太多天色还不暗,后来渐入佳境,人群也多了起来,夜色袭来灯光昏暗,觉得低调不引人注意了,听着歌和一些话语捶起了腿。就是阵阵凉风觉得后背发凉鼻涕也不再能挂住了,冷热交替冷意居多,不多久就到了9点,于是我回来捧着书。

我不是铂金,不能在外界变得时候一成不变,也不能当铂金,一成不变。


最后一个夏天 - 金莎
评论
热度(1)
© 辰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